2015-01-31

小朋友都像在過農業時代的生活

只不過是加個班
全家人外加雪寶、米老鼠都跑來電梯口擁抱
哥哥依舊維持3歲至今的習慣,電梯都下了幾層樓後還大喊把拔掰掰
我只好一個人抬頭對著電梯天花板大聲回應哥哥掰掰
我有盡量不要直視監視器,希望大樓警衛不會誤會
小朋友好像對時間沒什麼概念
我跟哥哥說大約下午就會回家
哥哥說可不可以中午去中午回來
(這樣是要怎樣加班啊⋯⋯)
我換個方式解釋說,把拔會盡量趕在太陽下山天黑黑前回家
哥哥才放心讓我出門
他常常分不清楚當下是早上、中午、還是下午
但是如果說太陽才剛起床、太陽快要回家,他就有時間觀念了
怎麼小朋友都像在過農業時代的生活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