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0

超級喜歡小狗,連小狗圖案也不放過


小元喜歡的第一種動物是小狗
特別是小型犬,紅貴賓狗
每次看到小狗都會特別嗨
還會跟小狗打招呼,一直想靠近,甚至嘗試去摸小狗
一點都不怕狗

說到這裡,我也連想到一件有趣的事
就是有一次我、小玫、還有小元一家子一同到住家附近的頂好超市購物
我們拗不過小元的掙扎,於是把他放下來自由走動
小元就非常開心的在走道上以快走的速度走來走去
沒想到在一個轉角處,竟然與一隻拉拉對撞
我一開始還很擔心小元有沒有被撞傷
畢竟拉拉算是大型犬,這麼一撞非同小可
結果小元不但不以為意,還很開心的追在那隻已受到驚嚇的拉拉後頭跑著
真有趣~






在今天,小元無意間看到衛生紙包裝上的小狗圖案
結果開心成什麼似的,小手伸出一直對小狗圖案又抓又戳,還尖叫
我在那時心想,這小子長大後要求要養狗的話,我就一個頭兩個大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