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3

自己爬進椅子坐好(part 1)


這一、兩天,小元竟然愛上了這個在他剛出生不久就買了的坐椅
自己會主動爬進椅子坐好,而且不願離開
抱他起來,還會大哭


媽咪,餅乾吃完了,我還要!


目前小元還不會用大眼蛙喝水,所以我們都會特別準備一個裝白開水的奶瓶放在客廳
當他口渴時,自己會找水喝


媽咪在逗弄小元,故意讓他聞臭鞋子
(其實小元的鞋子不臭,而且小元每次聞鞋子之後都會特別開心)


伸手討抱抱


Give Me Five!


小元狐疑的看著媽咪


小元正在嘗試把自己綁在椅子上
喔~開玩笑啦!
是嘗試將安全扣環扣起來!


這是另一項特技嗎?
看我折腰!


「嘛嘛!」
小元想吃東西時,就會張大口說「嘛嘛!」


吃媽咪煮的副食品有必要出現如此猙獰的表情嗎?


笑得很靦腆


專注在彈鋼琴(特別的是,左右手同時)


這張照片感覺小元特別擺好POSE等著讓我拍攝,很有架式
身為把比的我,一直以來都以小元銳利且自信的眼神為傲


這張就破功了!開始調皮搞笑了~


又一張羊咩咩在喝水
我應該照了不下數十張了,但是還是喜歡照!
很有「愛」的感覺~


媽咪!我喝水了!
物歸原位,奶瓶還給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