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提親日

今天是我的提親大喜之日
但今早我還是有安排了活動
就是路跑
我參加了國華人壽盃路跑賽
跑完之後趕場
趕緊搭捷運到景安站與父母親會合
西裝呢?當然也是在捷運的廁所內換上的...

Ann和我在台北車站分開後,搭火車回桃園,再由簡爸爸開車載她回大溪
我則是與男方親友一共六個人從中永和開車到大溪
這是雙方家長第一次見面,也是最重要的一次見面
大家都和和氣氣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媒人婆很安靜,不會講話
不知道請她來幹嘛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她才是新娘子
真是搞不清楚狀況

大家從十點鐘客氣來客氣去的到十一點半左右
我們從Ann奶奶家離開
有趣的是Ann也跟著我上車
原因是她可以陪伴著我,找用餐地點,也可以與我的親友們一同用餐
但看起來就好像Ann在提親日被我迎娶了
真的很有趣...
也可以看出Ann大方的一面

中午這頓飯吃的很痛苦
畢竟要跟一群無聊且煞風景的人吃飯,真是食不下嚥
Ann對他們還算客氣
但我才不賣帳
吃完飯後就各自解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