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7

結婚5週年

結婚5週年囉~
(真巧,就在今天扮演英雄救玫,呼~換我佩服我自己哪來的勇氣!)

下班後,我與孩子的娘一人接一隻,騎車準備回家
她在前,我在後
經過一個大路口時,她沒有查覺已經快變成紅燈了
我在後頭大喊︰快!加快速度!
她不太會騎車,平常車速不超過40,當然也不會因為我的呐喊而變成車神蘇馬克
所以她騎到路口中央時,已轉成紅燈
兩側車陣已蓄勢待發要衝出來了
我心頭一驚,知道她一定很驚恐,也深怕車陣衝出會撞傷她
那時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突然催油門,騎到她的右側
試圖擋住車陣,
同時猛按喇叭,希望引起大家的注意,而不至於撞上我們
總算在車陣的近逼下,驚險的度過路口
後來,看她整個臉色發白
不過她也對我說,那時看到我從右側出現非常感動
嗯~大致上就是如此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