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5

抓周






















































再過幾天就是小元的週歲生日
我們提前在這個週末幫小元慶祝
週歲了,當然要辦抓周才有趣
我與小玫準備了蔥(聰明)、芹菜(勤勞)、筆電(工程師)、計算機(經商)、六法全書(律師)、印章(官員)、千元鈔(有錢人)、原子筆(學者)、桌球拍(運動員)、音樂鍵盤(音樂家)、聽診器(醫生)
不知道小元會對哪樣有興趣
小玫私心的希望小元會抓「聽診器」,將來成為陳醫師
而我呢?沒有特別的傾向
也不是因為我看得開,而是這些抓周的物品在事前已經被我們過濾了
留下來的都是我可以接受的
哈...天下父母心啊~

我們把抓周的物品擺在客廳的一側,然後把小元抱到客廳的另一側
接著將小元放下後,小元看著前方的眾多好玩東西
眼睛發亮似的,不用等到裁判鳴槍,一落地後立刻狂奔(用「狂爬」好像比較貼切)
不用三秒鐘的時間,連我的相機都來不及拍照,小元就飛奔到抓周區
只見他無視聽診器的存在,快速的踐踏過抓周區的第一重點區,嘆息聲第一回響起
小元正眼不瞧的通過千元鈔,攻破把比媽咪設下的第二道防線,嘆息聲第二回響起
原子筆、印章、六法全書,這些哪能阻擋得了他,他的眼中依然直視前方
抓周區的前方佈陣都無法構成影響,一群人望著小元,臉上盡是等待與期待
這個關子,小元可守得真大
隨著小元穿越重重高度重點區,小元總算出手了
原來他感興趣的是筆電
抓筆電,當工程師喔~
該不會是個宅男吧?
接著小元又回頭抓起了計算機,而且牢牢抓住,一直把玩著
什麼?小元虛晃我們一招,原來是想做生意啊~
是不是覺得當宅男太無趣呢?
就這樣小元一整個陷入「按鍵情節」中

今天,小元的抓周謎底揭曉囉~
不知道跟各位認識小元的朋友們預期是否相同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