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會緩慢的向前爬行(5M)

apple開始有爬行的跡象了
一開始是會用頭頂地,再加上四肢幫忙把身體撐起來
今天則是可以不用頭來支撐
從客廳的一端緩慢爬到客廳的另一端
目前是爬幾步就趴下來休息一下,然後再接著爬
速度也很慢
很有趣~


apple,你這樣前後擺動,是在做爬行前的暖身嗎?


為了追到我最新認識的好朋友小牛,我努力的將身體撐離地面向前爬行


花了我好多吃奶的力氣,我爬起來囉~


小牛,我終於追到你了
我要把你「咬緊緊」,不讓你跑掉


疑?爸比你又在當狗仔偷拍我喔~


跟爸比介紹一下,這是我新認識的好朋友,小牛~


爸比,你拍照技術不好喔~
竟然把我的尿布(右上方)給入鏡了(羞~)


我有跟爸比說過,我跟好朋友打招呼的方式就是把他「咬緊緊」
好友小牛你跟我說,你要讓我咬哪裡啊?


爸比說,不要只顧著跟好友小牛玩耍
要我繼續趕路去
雖然我們家沒有很大,但是爬完一趟也是很花時間的唷~


大家看我的「劈腿神功」



很厲害吧~
連我自己都開始崇拜我自己了
嘻嘻...


噗噗~我是個火車頭~
我要開往下一站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