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9

吃副食品(6M)

終於等到apple滿六個月可以吃副食品的時候了
為什麼要滿六個月呢?
因為資料上有提到,等嬰兒滿六個月,腸胃較健全,也比較不會誘發過敏
而我是屬於有過敏體質的人
所以我對apple採取較保守的作法
其實有許多人在小嬰兒滿四個月後就開始餵副食品囉~


搶在下週一學校餵食副食品之前,爸比媽咪先一步試餵看看
用喜寶的原味米精搭配10c.c的母乳,調成湖狀


每次爸比拿相機要拍我的時候,一定是要搞一些花樣
爸比,我有注意到你的詭計囉~


媽咪,這是啥東東啊?


先讓我摸摸看嘛~
我「摸」一下看看好不好「吃」啊?


爸比,你還在啊?
是不是想看我的「好戲」啊?


很奇怪的東西喔~
我吃看看先...


恩恩~
好奇妙喔~


媽咪,我已經吃一口了
可不可以不要再吃啦...
媽咪:「小元,不想吃是要將嘴巴閉起來,不是閉眼睛!」


媽咪,那我不要閉眼睛,我撇頭不給看...


媽咪怎麼又把鏟子嘟到我的嘴邊啦?


媽咪,妳要喊「芝麻開門」,我的嘴嘴才會張開唷~


讓我再好好「享受」這味道


喔?爸比你要不要也來一口~


媽咪:「小元,再來一口嘛~」


媽咪,我的臉部表情已經開始猙獰了
我想要維持我的帥哥氣質形象啦...


媽咪:「小元,米精裡面加了好吃的ㄋㄟㄋㄟ,不是檸檬汁喔~」



今天餵副食品,看起來apple還不大適應
有抗拒的態度
以後再慢慢讓他適應副食品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