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

鋪設地墊及安全圍欄


鋪地墊之前


鋪地墊之後


我自首,老實說這件衣服好像買到女生的
囧~


apple很捧場,在新客廳笑開懷


笑到露出兩顆門牙,很可愛~




搜尋了好多網路資料
發現大家滿推薦「地墊專家」的地墊
只要在搜尋網站輸入「地墊專家」的關鍵字,就會出現「本富企業」(http://www.bmw101.com.tw/)
他標榜無毒且大尺寸
其實除了地墊專家外,也有其他媽媽推薦「巧巧屋跌落緩衝墊」、「童趣屋」
這些產品都可以互相參考比較的

我訂購的地墊尺寸是90cm X 90cm X 2cm / $280
一宅配到家,我立即將地墊放置陽台上讓自然風將地墊上的氣味揮發掉
雖然他標榜無毒,也有附上無毒檢驗證明書
但我總覺得這樣做會比較安心
等到週末我才進行拼裝,也順便將客廳打掃清潔一番
從七點起床「開工」到十二點多,總算大功告成
整個客廳煥然一新
連apple也對新客廳猛瞧,心裡一定在想「這裡是哪裡啊?這不是我家!這不是我家啊!」

新客廳布置完成,就等待apple在客廳爬來爬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