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

右手緊握手搖鈴


我應該是個右撇子吧!
第一次會吃手手,我選擇先吃美味又有口感的右手
第一次抓破頭皮,我調查出兇手是帶有長指甲凶器的右手
第一次變成小花貓,我發現創作出這傑作的藝術家是右手
第一次抓起手搖鈴,能牢牢逮住想逃跑的手搖鈴是右手


手搖鈴,你被我逮到了,休想逃跑!


手搖鈴,你已是我的掌中物!(雖然你比我的手掌還大)


耶!我不僅可以抓起手搖鈴,我還可以舉起喔~


雖然我有了手搖鈴,我仍然不忘我的好朋友...手手!
(不過,不好意思喔~請問你是右手還是左手啊?)


我的好友手手說,他也想玩手搖鈴~


想玩手搖鈴的人請舉手!


手搖鈴,你又想逃跑喔?


手搖鈴竟然趁亂逃跑了


人家抓很久,手也是會累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