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三個月寫真


我得意的笑...


歪著頭笑








張大嘴笑








手舞足蹈的笑




相信我,投我一票,我會帶給全板橋市民幸福!
(這張看起來好像競選廣告喔~)


耶!凍蒜囉~


起飛吧~


出發!






爸比只顧著拍照,都不抱我~




我要抱抱~




第一次玩費雪摩天輪
(apple:這系蝦米?)


看起來挺有趣滴~


人家打哈欠也要拍喔?


表情看起來有一點無辜喔...是什麼東西讓你看得如此深情呢?

2 則留言:

  1. 超級可愛的
    尤其是在配上你的旁白
    好可愛好可愛喔

    媽咪愛到詞窮了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那一張真的超像競選廣告
    眼神很有自信、很有說服力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