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抬頭(2M9D)

在學校,老師偶爾會幫apple練抬頭
在家,我從上週起在睡前心血來潮時也會跟apple玩玩抬頭遊戲
(雖然apple「玩」到後來都會「起屁面」)
我大約讓apple練了五天的抬頭吧...
頭一直貼在椅面上,很掙扎、很努力,但抬不起來
今天不知怎麼了,可能是開竅了,還是抓到技巧了
頭竟然可以仰的高高的,而且一次可以挺個幾十秒
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趕快跑去拿相機,記錄下apple抬頭的第一刻...


上週剛開始練抬頭的樣子
(apple:爸比是不是要讓我從仰睡改成趴睡啊?)


人家不習慣趴睡啦~

.
.
.
(時間咻一下丟貴去了,兩週後...)
.
.
.


今天apple長大囉~要當兵去啦~伏地挺身預備...


是不是覺得俯瞰的視野與仰望截然不同啊?


練抬頭不忘摳摳臉頰


除了摳摳臉頰,啃個雞腿也是要的啦~


努力練抬頭到「抬頭」紋都出現了,抬頭的很徹底


加油加油!眼睛睜大大的,是不是覺得今天的遊戲不一樣啊?

2 則留言:

  1. 好可愛喔
    看起來又更成熟了
    每次有關apple的文章 都被你捷足先登寫好了(我都沒得寫)

    apple現在是個有想法的小子
    半夜醒來會用斜眼瞄媽咪的ㄋㄟㄋㄟ

    回覆刪除
  2. 還有,如果我們躲在一旁,他的「該」聲就會比較小聲
    如果我們一出現,他就會哭的很委屈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