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5

第一次幫apple剪指甲

今天第一次幫apple剪指甲
他的指甲已經長到劃傷自己的小臉蛋了
我與小玫趁他睡著時,用下圖的指甲剪幫他做修剪
結果才剪第二隻小指頭,就不小心剪到他的指頭肉
當然囉~apple從睡夢中驚醒,哇哇大哭
小指頭也流了許多血
看起來好心疼
雖然這也是把嬰兒專用指甲剪,但是不好使用
所以我打算再去買一把剪刀型的指甲剪




下圖是我後來再去買的指甲剪
聽老闆說,日本人比較喜歡用這種類型的指甲剪
指甲剪刀前頭呈圓形鈍狀,不會刺傷寶寶的指甲
指甲剪刀主體呈弧狀,爸爸媽媽可以有較佳視野幫寶寶剪指甲,不會誤剪到指頭肉




使用這把指甲剪刀後,總算把apple的十隻手指甲與十隻腳指甲修剪完成
這次沒讓他經歷皮肉痛了~

1 則留言:

  1. 我是Elaine~
    我第一次幫我家洪嘟嘟剪指甲也是把他的指頭肉剪掉了,只是當時他沒哭 XD
    後來朋友建議我用"平口"型的指甲剪,
    我自己覺得比弧形的好用多~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