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6

發燒哄睡之夜

繼妹妹昨天生病看醫生後
小元也無可倖免的淪陷了
下午開始發燒
晚上帶他看完醫生後一直病奄奄的
結果他突然到我身旁說
「把拔,我好累,我想睡覺了」「你可以陪我睡嗎?」
平常都是馬麻在哄睡,我則是利用哄睡時間趕緊做完家事
沒想到我也會有被「點燈」寵幸的一天
(這是甄環傳的遺毒嗎?)
我當然幸福洋溢的說好

躺在床上,小元說想要喝水水
這臭小子還真以為自己是老爺
還好我太了解他的習性
早就在進臥室前準備好奶瓶裝好水
只差沒像多拉A夢般,從肚子前的口袋拿出來

喝完200cc的水之後
小元說可以幫我按摩背背嗎?
好啦~好啦~誰叫你今天發燒你是老大
不過他沒發燒時好像也不自主的照樣按摩背背

接著他突然說:
「把拔,你可不可以哄我很久~很久~」「這樣我才可以看不見你」
這像是從快4歲的小孩說出來的話嗎?
如果真要說是,後一句話的確唸起來怪怪的
因為他這麼一句話,我怎麼捨得離開呢?

按摩約一分鐘後,
小元說「把拔,你可以不用抓背背了」「因為我想睡覺了」
「喔~那我不抓囉~」
(只差沒脫口而出︰是的!老爺!)
果真就出現深沈的呼吸聲

我親愛的寶貝,好好睡吧~
睡醒了,發燒就好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