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6

Teresa

看到這位小女孩,怎麼有種熟悉的感覺…

首先我要澄清,我只有生一個女兒。
做了輕鬆的第一點澄清之後,
再者,我要對照片做個說明
這個小女孩是小元的同學
年紀比小元小一些些
也可算是小元廣義的「妹妹」
第一眼看到她的時候
小元、媽咪與我,我們三個人竟不約而同的認為
「怎麼長得這麼像妹妹啊~」
因為這個緣故
我們好喜歡她
小元在學校的第一個同學也是她
吃飯時要與她同桌
開週會時要與她比鄰而坐
遊戲時要與她牽手擁抱
我在想,這小女孩一定會充滿狐疑:
「這家人怎麼這麼奇怪,對我特別熱情啊~」
幸好,她也用熱情的回應與我們互動

我們喜歡這個小女孩,只因她長得像我們的女兒
我的女兒啊~遑論妳是我獨一無二的寶貝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