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8

大甲媽祖遶境


這是四年內第三度參加大甲媽祖遶境
去年因為小元剛出生,所以沒有參加
今年跟小玫央求許久,總算獲得她的首肯
如願以償的前往大甲






































現在是午夜十二點十分,大甲媽祖已經出發繞境了




大甲媽祖出發後,義工們迅速認真的清潔鞭炮地毯


煙火之所在,媽祖之所在
遙望遠方天際炫麗的煙火,我知道媽祖就在那兒~
我得加緊邁開步伐,跟隨上媽祖的隊伍








不知道為什麼在這個路段,會出現突兀的紙杯堆
可能是運送車不小心遺漏的吧~






這不就是大名鼎鼎的「標哥」嗎?
在此時,有眾多粉絲競相與標哥留影


走到凌晨三點多時,我又渴又餓又累
還好有善心人士提供免費的熱食供信徒們享用
我也藉此填飽飢腸轆轆的「八度」


除了提供鹹食,也有湯圓甜品
看我有多麼飢餓,總共吃了兩碗鹹的,再加上一碗甜的
好滿足啊~




每一大臉盆的熱食一端上桌
不需數分鐘,很快的就能見底
在這時候,這就是人間美味啊~






從午夜十二時走到清晨四點
總算走到清水車站
這是我預擬的目的地
就量力而為的跟隨媽祖到這裡吧!


六點多,天已亮
簡單的窩在車站裡睡了2小時
此刻準備搭車回板橋溫暖的家


期待明年的此時,我也依舊陪同媽祖走一段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