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

產險費率釐定_風險細分相關議題之探討

研討會:產險費率釐定_風險細分相關議題之探討
主講人:旺旺友聯產物魏長賢總經理特助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5 則留言:

  1. Arrigi 您好,我是剛剛應徵上遠東商銀「台外幣清算交割人員」的新鮮人Alma。來打擾您是因為我同時應徵上遠東的交割人員和台企銀的櫃員,正猶豫不決;剛好透過網路搜尋找到您的Blog,發現您之前也從事這份工作,想請教前輩您一些問題:

    1.請問您之前在這個工作從事多長時間?
    2.請問您從事這份工作時是不是經常承受很重的工作壓力?
    3.因為您之後轉換跑道成為公務人員,故想請問您為什麼選擇轉換跑道呢?

    對不起,真的是非常難以抉擇,才會出此下策來詢問您的意見,希望您別見怪。
    祝工作順利,家庭和樂

    Alma

    回覆刪除
  2. (對不起,因為找不到您的Email故po於此,請見諒。)

    Roy Chen 您好,我是剛剛應徵上遠東商銀「台外幣清算交割人員」的新鮮人Alma。來打擾您是因為我同時應徵上遠東的交割人員和台企銀的櫃員,正猶豫不決;剛好透過網路搜尋找到您的Blog,發現您之前也從事這份工作,想請教前輩您一些問題:

    請問您之前在遠東商銀該職位工作多長時間?
    請問您從事這份工作時是不是經常承受很重的工作壓力?
    因為您之後轉換跑道成為公務人員,想請問您為什麼選擇轉換跑道呢?

    對不起,真的是非常難以抉擇,才會出此下策來詢問您的意見,希望您別見怪。
    祝工作順利,家庭和樂

    Alma Chen

    回覆刪除
  3. 您應徵上的兩份工作
    性質完全不同
    如同蘋果與柳丁
    孰優孰劣,見仁見智
    您不仿說說您對工作的期許
    或者您想要怎樣的工作內容與環境
    提出一些實質、具體的問題,如此我比較能幫助您!
    (您問的問題都是跟我個人有關,但是我的個人經驗畢竟難以套用在您的身上)
    晚了些天才回覆,請您見諒!

    回覆刪除
  4. Roy Chen您好,不好意思上次回覆了太多次,因為我第一次在Blogspot上留言,請您見諒。

    我是一個剛從財金所畢業的新鮮人,第一份工作希望可以先選擇一份有未來性、能接觸與學習的工作,為未來的職涯發展做準備。但是很怕這份清算交割的工作對未來的轉職與升遷沒有幫助,且對這份工作其實並不是非常了解,所以才會無法決定。

    因此我有幾個問題想請教您,都是和您過去的工作經驗有關的:
    1.請問「台外幣清算交割人員」這份工作平均工作時數大約多長呢?
    2.請問這份工作的流動率很高嗎?
    3.請問當初您在這份工作上的年終大約是幾個月呢?
    4.請問這份工作在遠東內部有升遷的空間嗎?
    5.請問這份工作有業績壓力嗎?

    電子郵件:alma2358@hotmail.com
    感謝你的回覆 謝謝~^^

    回覆刪除
  5. 你的問題其實都沒有所謂的答案
    當你真正踏進職場後,或許就能明瞭
    有太多因素決定一件事情

    譬如說,工作時數長短,這因人而異,因月、季、年而異
    流動率高低?這是相對性
    升遷,一定有
    業績壓力?你指的是推卡還是其他?

    不過我還是能夠回答你的第三個問題
    年終,保證2個月
    所以有可能超過~
    現在的制度,我就不知道了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