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

家庭必備的實用電器

1.德國嘉儀HELLER葉片式電暖爐 或 北方葉片式電暖爐
這兩種品牌都是德國製
注意,要買「葉片式」,因為送出來的暖氣比較不會使空氣過於乾燥
即使吹一整晚,身體也不會不舒服
而且不耗氧,不用擔心一氧化碳中毒
缺點就是加熱慢,最好在使用前半小時就先預熱
如果在更大的空間裡,可能得預熱一個小時才能感受到它的暖氣
還有就是耗電,荷包會瘦了一層

我自己是買「德國嘉儀HELLER12葉片式電暖爐」
因為12葉片的暖度比較適合我家的空間
12葉片的參考使用坪數是在1-14坪
很夠用了!






2.夏至島升降曬衣竿 (http://www.summercome.com.tw/)
升降曬衣竿有分手動跟電動的
我是裝手動的,操控很便利,並不需要花多大的力氣
有了這個升降曬衣竿,就不需要「曬衣竿」了
記得以前晾衣服,都需要一隻手拿曬衣竿將衣服撐到晾衣服的桿子上掛著
現在直接手動將升降曬衣竿搖下來,將衣服一件一件掛上,最後再手動將升降曬衣竿搖上去
很方便喔~






3.瑞典LightAir IonFlow 50 Style免濾網空氣清淨機


尚朋堂大王SAC極淨高效能HEPA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4.Panasonic空氣清淨除濕機


5.櫻花牌12L數位平衡式熱水器
這款熱水器的優點是「數位控制強制供排氣密閉空間也適用」
家中的陽台雖然空氣有對外流通
但是考慮到陽台邊有裝設分離式冷氣主機,以及當升降曬衣竿晾滿衣服時,空氣的流通性就會變差
所以我選擇了「強排式」
強排式的運作原理就是在熱水器的上方加裝一條排氣管
熱水器上方的馬達會將燃燒不完全的氣體藉由排氣管排放到空氣流通的室外
而且它是「數位恆溫控制」,熱水不會忽冷忽熱




6.Miele吸塵器
這款吸塵器全部零件都是德國製
品質之高,號稱家電界中的賓士
吸力強可吸床墊塵蹣、具空氣清淨效果(醫療級HEPA濾網)
採用集塵袋設計,可以防止灰塵外漏(當然也需定期多花一筆耗材費)
重量跟日式家電比起來,不算輕(4.8公斤)
但是因為家中拖地的工作是由我負責,所以這個重量對我而言不構成困擾
這款吸塵器價位算高了,但是做家事已經很累
就讓自己有好一點品質的做家事環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